【图】酒红色长款毛衣搭配什么衣服 3种小妙招帮到你

2016/6/11 14:09:49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厌烦了搭配带来的烦恼,不如选择这样的一款酒红色长款毛衣。针织材料带来的修身效果,加上酒红色的浪漫与优雅,钩织花纹带来不一样的时尚魅力,用一根细细的腰带凸显出腰

厌烦了搭配带来的烦恼,不如选择这样的一款酒红色长款毛衣。针织材料带来的修身效果,加上酒红色的浪漫与优雅,钩织花纹带来不一样的时尚魅力,用一根细细的腰带凸显出腰型,搭配大衣与沉闷之感,再加上一双小短靴,在春季这样搭配很是时尚哦。
估计每个姑娘都会有一款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毛衣,松松垮垮的款式,上身没有拘束之感,简单经典的版型,简单的钩织花纹带来大方之感,轻薄的材质很适合在春季里穿,然后搭配上一款格子半身裙,清新森女风扑面而来。这样的一款酒红色毛衣,喜欢的就赶紧收进自己的衣橱吧!
马海绒的一款酒红色毛衣哦,宽松的版型,大方纯色的设计,用毛茸茸的元素点亮整体的可爱与清新之感。这款的版型宽松,为避免在穿搭适合显得臃肿没有美感,可以选择一款高腰修身的牛仔裤,将衣衣束进去,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苗条的身材。
酒红色毛衣,经典而复古,镂空拼接设计非常特别,散发着浓浓的独特个性,搭配一条简单的花型毛衣链,整体的搭配效果充满温婉优雅的感觉,为这款复古风毛衣增色了不少呢。
搭配一:酒红色长款毛衣外套+黑色打底衫+紧身牛仔裤
酒红色长款毛衣外套,长至小脚肚裁剪,让这款毛衣外套更拉风。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紧身牛仔裤和平底鞋,一款黑色单肩包就能搞定慵懒随性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