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风衣如何搭配 穿出时髦又有气质的秋日造型

2016/6/28 10:29:31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顾名思义,是一种防风雨的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是近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

风衣,顾名思义,是一种防风雨的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是近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有些爱美的老年人也爱喜欢穿。下面小编说一下风衣搭配衣服的方法。

秋风来袭,想抵挡这份寒意的话风衣自然是不二选择,它的地位经典不败,轻松为女人提升气场和气质,简洁干练的款式也非常实用百搭,无需费心思就能穿出时髦又有气质的秋日造型。

这款风衣采用甜美而靓丽的粉色设计,带来柔美的小女人味道,款式简约宽松,又增添舒适随意的感觉,内搭白色雪纺上衣和黑色短裙,光腿穿风衣的话显得格外性感。

简约修身的小黑裙性感而优雅,外搭休闲款的风衣外套时尚漂亮,在微凉的秋天这么穿既满足了女人爱美的心,也能有效挡住秋风,绝对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