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管裤适合什么人  搭配经典穿着时尚

2018/3/1 18:4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烟管裤是我们平常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保暖、造型全都靠它。近几年,烟管裤新款式的兴起,一些MM开始不知道这些烟管裤如何搭配。现在告诉大家不同的烟管裤如何搭配上装。

烟管裤作为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裤子,因为其独特的版型和掩盖身体缺点的个性,受到越来越多潮流人士的青睐。穿上烟管裤让人既不觉得臃肿,又很好的拉高身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是特别的高挑。对于烟管裤有几种人穿是特别的好看,能完美的掩盖缺点突出优点。

一、大腿粗的人

对于一些腿粗的人来说,如何选择一款裤子是尤其的重要,烟管裤因为带点哈伦的风格,所以腿粗的人穿上之后,会立马让你觉得整个人瞬间增高了不少,小腿也变瘦了变长了。对于这款裤子,在选择时长度要自己控制好,搭配时上身穿一些颜色鲜艳的毛线衣,然后直接扎进裤子里就可以了,不仅高挑,更让人眼前一亮。

二、腰上有赘肉的人

腰上有肉,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让人觉得十分臃肿,这也是很多人的烦扰,那么烟管裤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在搭配时选择一件前面短后面长的上衣,再配上流行的黑色烟管裤,会立马让赘肉隐藏不见,腰身也立刻显现出来了,再来一双小高跟的衬托,女人味爆满。

三、屁股大的人

屁股大的人,穿裤子也不好选择,如果挑选不好,不仅没有掩盖PP,反而让屁股更加的突出,那么烟管裤就为PP大的人带来了好消息。一般屁股大的人都是H型身材,烟管裤因为很好的束腰效果,所以在穿上之后,给人视觉感受就是PP变小了,如果是黑色的烟管裤,效果则是更加的明显。

四、其他

烟管裤不管什么人穿上,都能立马的显示身材,因为跨部的宽松设计,所以穿起来还特别的舒服,身材匀称的人穿后气质上升,所以在任何的场后,烟管裤都能HOLD住气场。它给人的感觉是时尚婉约,既有精明干练的感觉又有朝气青春的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