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女装连衣裙的搭配风格 4大绝招释放你骨子里的猫性

2016/7/21 14:51:30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就像真丝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浪漫大方,飘逸灵动,无法捉摸,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但触感却是丝滑舒心,令你爱不释手。真丝连衣裙不应该是你衣橱里的睡衣。

再女强人,每个女生骨子里其实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猫性,不知道小编所理解的猫性和大众认可的有没有偏差,小编认为女生的猫性,应该是特立独行,高贵不羁,但跟你亲近之后调皮小粘人,享受宠溺。无论哪一种,都极具令人无法抗拒的诱惑,让人心神荡漾。就像真丝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浪漫大方,飘逸灵动,无法捉摸,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但触感却是丝滑舒心,令你爱不释手。真丝连衣裙不应该是你衣橱里的睡衣,它是美到极致的高回头率单品。

比起黑色,小编认为宝蓝色更能凸显真丝连衣裙的大气和高贵,而比起搭配女神装扮必备的高跟鞋,搭配运动鞋则多了一份性格。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