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女士吊带内衣有哪些  吊带内衣的五种穿法介绍

2016/7/21 18:25:44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就是吊带衫,吊带装,女生必备服饰之一。吊带内衣装以柔软飘逸的面料最为入时 。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吊带背心,有针织的,也有雪纺纱等各种半透明的面料...

吊带,就是吊带衫,吊带装,女生必备服饰之一。吊带内衣装以柔软飘逸的面料最为入时 。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吊带背心,有针织的,也有雪纺纱等各种半透明的面料。长的到腰部,盖住肚脐;短的则仅仅剩胸前一条布。另一类是吊带连衣裙。
夏季可是吊带衫唱主角的季节,有着流畅线条,轻柔质地,和充满淑女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这样的吊带衫,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这一季的吊带展现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千万别小看这样一件小小的单薄的吊带衫,仔细端详,其中千变万化的风景实在令人眼花缭乱。
可爱性感的小吊带不仅仅可以让你在夏日里备感清凉,也是很好的搭配单品哦。搭配正统的小西装,或者大V领毛衣都能相得益彰。颜色上也是丰富多彩,选择多多。所以,今年一定要多为自己准备几款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小吊带哦。在夏季里面吊带小背心,它能体现女性的活力美,清爽自在。在冬季里吊带也有不同搭配。多元化的搭配法则,将少女的清新、自由的气息贯穿于这个四季。  领口的亮片镶边是吸引目光的绝妙武器;  绿色的感觉很清新;  娇嫩的粉色系搭配可是清纯MM的最爱;  大胆的红绿撞色,却不会那么突兀和俗气;  优雅文静的蓝色系搭配,很淑女!  白色是最好搭配的,和红色一起就很活泼动感。  经典的白色与黑色,带来知性的你。  这个款式的衣服,适合纤细的MM。  肩部的褶皱设计很有小公主的感觉。  蕾丝花边有着精致的女人味。 
夏季可是吊带背心唱主角的季节,可是运动的背心风格并不能讨所有MM 的欢心,贴身的材质会部经意中暴露出身材的缺陷。而且对于那些想营造温柔女人味的MM 来说,她们更喜欢的是有着流畅线条,轻柔质地,和充满淑女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这样的吊带衫,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  深V领的吊带设计非常新颖独特,印花面料有着淡淡的夏日香气;  成熟韵味的迷人色泽,带来眼前一亮的惊艳效果 ;  蕾丝,花边,可是淑女MM的至爱;  竖条纹褶皱拉升了视觉效果,闪烁的亮片更是吸引目光所在;  温柔的蝴蝶结,有着细腻的女人味道;  用明亮的颜色来迎接夏天新;  浪漫的紫色,有着不一样的风格;  深绿色及亮片为吊带增添几分柔美;  这一季无肩带的裸肩背心又卷土重来,而最in的款式是以蝴蝶结、褶皱作为装饰,或面料采用慑人眼目的印花设计。

吊带内衣装以柔软飘逸的面料最为入时 。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吊带背心,有针织的,也有雪纺纱等各种半透明的面料。长的到腰部,盖住肚脐;短的则仅仅剩胸前一条布。另一类是吊带连衣裙。今年的裙子长度,按国际上的说法是在膝盖以下,可以是及膝裙,也可以是到脚踝的长裙,但都以柔软飘逸的轻薄面料最为入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