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内衣穿法图解 女士们的必备法宝

2016/7/21 20:28:27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轻轻地用温和的肥皂和水清洁你的胸部位置,洗掉皮肤上的油脂及其他残留物,用柔软的毛巾擦干皮肤,在使用隐形文胸前不要在胸部附近的位置上涂抹爽身粉!

现在,隐形文胸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MM的青睐,但有些第一次穿戴的MM却觉得怎么穿都不舒服,到底该如何正确穿戴隐形文胸呢?

隐形文胸怎么穿

工具/原料

隐形文胸

方法/步骤

清洁皮肤:

轻轻地用温和的肥皂和水清洁你的胸部位置,洗掉皮肤上的油脂及其他残留物,用柔软的毛巾擦干皮肤,在使用隐形文胸前不要在胸部附近的位置上涂抹爽身粉、润肤霜、润肤油或者香水,以免影响文胸的粘性效果。一次放一边:

穿戴时把罩杯向外翻,将罩杯置于要放的角度,轻轻地用指尖平顺罩杯的边缘于胸部上,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于另一边。

固定罩杯:

双手紧按着罩杯数秒,以确保固定。为了看起来更圆满,应将罩杯置于胸部高一点的位置,连接扣向下45度,这样可衬托出您的胸部。

连接前扣环:

调整两边的位置保持胸型对称,然后将隐形文胸链接扣扣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