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大人毛线拖鞋的钩法图解 教你钩出属于自己的style

2016/7/22 10:37:05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底专用线一般用粗面先和尼龙线,这样比较结实。2.在你底的线上用毛线钩短针,钩四行,脚跟处不用钩四行。3.钩垫底:用两根棒针照着底的形状钩织,根据毛线的粗细。

大人毛线拖鞋的钩法:1.首先在底上面勾线,上底专用线一般用粗面先和尼龙线,这样比较结实。2.在你底的线上用毛线钩短针,钩四行,脚跟处不用钩四行。3.钩垫底:用两根棒针照着底的形状钩织,根据毛线的粗细、鞋底的大小起针,织第二行两边各加一针形成圆角,织到底宽一点的地方就加一针,不能加太多,织的底最好要比鞋底小一点,因为毛线的伸缩性好,织得正好就会太大,不平整。为了两个鞋垫织成一样的可以用两根线同时织,收针也照着底的形状收成圆角。4.把织成的低缝在鞋底上,如果有薄的海绵,放两层在毛线底下,把海绵和毛线底用线在中间从上到下缝一下就可以了。5.起针:枕头对着自己。要留一段比鞋底稍长的线头,起针根据鞋底的大小,可以起5、6、7针。总之两边不能歪要对平。如果一边不平可以一边隔辫子一边不隔,有时还可以隔两个辫子。第一针钩短针再隔一个辫子,在第三个辫子里钩两针长针,又隔一个辫子在第五个辫子里钩两针中长针,以此类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