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服马甲扣子怎么扣  简单解说让你学会扣扣子

2016/7/31 20:52:3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西装最常见的是单排一粒扣子、两粒扣子、三粒扣子和双排多二粒扣子。西装扣不仅有装饰功能,而且它的扣法也很有讲究。男士西装有哪些具体扣法?它们又有什么含义呢?

男士西装最常见的是单排一粒扣子、两粒扣子、三粒扣子和双排多二粒扣子、三粒扣子。西装纽扣不仅有装饰功能,而且它的扣法也很有讲究。那么,男士西装有哪些具体扣法?它们又有什么含义呢?

如果穿单排一粒扣西装,扣与不扣均可。如果是单排两粒扣西装,扣子全部不扣表示随意、轻松;扣一面上粒,表示庄重,而全扣就不合适了。如果是单排三粒扣西装,扣子全部不扣表示随意、轻松;只扣中间一扣表示正统;扣上面两粒,表示庄重,全扣也是不对的。

如果是双排扣西装,可全部扣,亦可只扣上面一粒,表示轻松、时髦,但不可不扣。如果穿三件套西装,则应扣好马甲上所有的扣子,外套的扣子不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