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卫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4款帅气搭配为你赚足回头率

2016/9/29 12:54:11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卫裤配什么上衣?宽松的卫衣时尚率性,青春活力,其实用性、穿着舒适度是其他裤装无法与之匹敌的。对于男士来说,一款优质的黑色卫裤更是简单易搭,该怎么搭配?

黑色卫裤配什么上衣?宽松的卫衣时尚率性,青春活力,其实用性、穿着舒适度是其他裤装无法与之匹敌的。对于男士来说,一款优质的黑色卫裤更是简单易搭,只要搭配得当,各种风格信手拈来。那么,黑色卫裤配什么上衣才能穿出最佳时尚感呢?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推荐几个实用的黑色卫裤搭配方案吧!黑色卫裤配什么上衣推荐一:休闲的黑色卫裤还可以搭配浅色卫衣,这样的搭配更有街头感,不需要过多的心思,也可以酷感十足,鞋装搭配运动休闲鞋青春活力,动感十足,走入人群,非常显眼,绝对博得众多的关注。

黑色卫裤配什么上衣推荐三:一直以为卫裤就是简单的运动风范,没想到优雅绅士的衬衫融入其中时,马上就呈现另一种姿态。黑色卫裤搭配一件浅色或黑色的修身衬衣,整体造型休闲中透露出男士的优雅,气质迅速得到提升,其魅力不言自明,轻松成为当季最潮打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