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薄纱透明装图片  性感透明长裙怎么搭配

2015/11/8 16:35:24 作者:T-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夏日出门的装扮大多走清凉风,一进入空调的环境便冷得直打颤。这时候,一条透明薄纱披肩能够帮你解决这样的困扰,它既可以保暖,同时又不会破坏服装造型

女生们夏日出门的装扮大多走清凉风,一进入空调的环境便冷得直打颤。这时候,一条透明薄纱披肩能够帮你解决这样的困扰,它既可以保暖,同时又不会破坏你精心搭配的服装造型,还会为你增添优雅知性的好气质。因此衣联网的小编认为,这个夏天,女生们都应该入手这样一款实用又时尚的单品。

蓝色的抹胸包臀连衣短裙,是女生们出席各大聚会场合的性感武器,单穿虽然抢眼好看然而也会过于性感暴露,搭配一条黑色透明薄纱披肩,增添神秘的优雅感。

度假出海免不了穿上各式各样的比基尼和性感沙滩裙,对于保守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穿着未免过于突破自我,为了不破坏度假的好气氛,选择一条白色露肩沙滩裙搭配粉色薄纱披肩,美得恰到好处。

淡粉色的背心连衣裙版型修身,设计韩范,勾勒出女性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小香风十足,外搭白色透明薄纱披肩,配色柔和好看,白色包包搭配使得整体造型更加完整。

白色背心雪纺裙材质轻柔,展现出女性柔美动人的一面,搭配裸色系的透明薄纱披肩,为原本单调的穿搭造型增添时尚感,金色手包搭配也充满了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