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彩短袖怎么搭配呢 教你穿出帅气简约风

2016/10/3 21:38:22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性十足的迷彩图案,拥有自己强烈的时尚色彩,因此在搭配的时候,大家无需选择过于复杂的裤子与之相配,只需要简单的单品即可,这样才能凸显出上衣的……

帅气的时尚元素,在搭配的时候,都需要精挑细选。就像个性十足的迷彩图案,拥有自己强烈的时尚色彩,因此在搭配的时候,大家无需选择过于复杂的裤子与之相配,只需要简单的单品即可,凸显出上衣的帅气。

No.1 深色系配色的图案,很有个性,既维持了原本的休闲味道,同时更然帅气的感觉更加强烈。而且模特选择搭配深蓝色的牛仔短裤与黑色的包包,以此凸显出上衣是整体穿搭的时尚亮点。

No.2

并不是传统的迷彩配色,而是拥有红色、粉色、绿色、蓝色、黑色等等组合在一起的图案,显得衣服的视觉效果十分饱满,并且带着俏皮的感觉,搭配宽松的休闲黑色额裤子,会更加凸显休闲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