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领短袖t恤女装     4种搭配法则让你美丽动人

2016/10/14 12:38:00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出街率较高的单品当然要属于经典又好穿的T恤,且T恤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看似简单的T恤却能搭配出不同的时尚魅力,时尚女t恤搭配不妨学习几种方法。

夏日里各种各样的服装的争奇斗艳,要说最受欢迎的那莫过于t恤衫了,且T恤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搭配上简单大方,但是只要多下点心思,能够带来属于自己时尚潮流味道。夏天出街率较高的单品当然要属于经典又好穿的T恤啦,看似简单的T恤却能搭配出不同的时尚魅力,时尚女t恤搭配不妨学习几种方法。当然,我们在选择T恤衫的时候不仅要看款式,还要注重品质,简单舒适但是又不缺时髦感的T恤衫,总有一款适合您呢!!!那么t恤如何穿出时尚感呢?

1、浅色卡通T恤+牛仔排扣A字裙+清新的小白鞋

浅色的卡通T恤衫搭配牛仔A字裙,且采用了排扣的设计,时髦中又有显瘦的效果,将女生们的苗条身材更好的展示出来。脚下的小白鞋尽显清新气质。

2、镂空T恤+浅色牛仔裤+铆钉高跟鞋

这款白色却不平庸的镂空t恤尽显时尚范,浅色的牛仔裤也不繁琐,而脚上的浅色铆钉高跟鞋,与整体简单不单调的整体调性相应。这样的装扮让邻家女孩印象随之入脑,亲切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