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桶包单肩斜挎女包分享 这三种水桶包可爱又时尚

2016/10/24 17:18:16 作者:U-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全世界的人都在买包,而你会不会找些不同款?,那么,你有尝试拥有一款水桶包吗?可爱灵巧的外观,极大的容量这些都是水桶包的优势,拎一款出街要比其他款手袋更抢眼。

全世界的人都在买包,而你会不会找些不同款?斜挎包或者手提包或许是你的包柜常客,那么,你有必要尝试拥有一款供你拗造型时髦的水桶包。可爱灵巧的外观,可随意摆弄的拎法,极大的容量可以装下很多东西,这些都是水桶包的优势,拎一款出街绝对要比其他款手袋更抢眼。春夏季,你可以选一款颜色鲜艳的水桶包,或者是基本色常规款,要不走基本款路线,要不走色彩路线,总之,水桶包的Cute外表的确很让人爱上它们。

1.简约流苏水桶子母包

简约的廓形,厚实的底部便于包袋立放。细长的棕色手提肩带,与包面呈现撞色效果。平添几分时髦。包袋流苏挂饰点缀,优雅随性。包内附有同色小包袋,用于存放贴身物品,安全实用,提升品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