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荧光绿色羽绒服怎么搭配裤子 鲜活的色彩在冬日闪亮街头

2016/11/21 21:35:49 作者:Q-liai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暗淡萧瑟的冬季怎么才能够醒目亮眼?高饱和度荧光绿色羽绒服来让你脱颖而出啦!荧光绿色羽绒服,鲜活的色彩充满活力,精致时尚的设计具有着运动装的自由清爽。

在暗淡萧瑟的冬季怎么才能够最醒目亮眼?高饱和度荧光绿色羽绒服来让你脱颖而出啦!荧光绿色羽绒服,鲜活的色彩充满活力,精致时尚的设计具有着运动装的自由清爽,又有着时尚大牌的潮范。对于荧光绿色羽绒服可能很多人都又担忧,因为太亮丽的色彩往往特别难搭配,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介绍荧光绿色羽绒服搭配什么颜色裤子最好看。

如果你个子不够高挑那么建议你还是穿搭短款羽绒服比较适合,如图中这款荧光绿短款羽绒服,轻羽绒横压线打破传统羽绒服的臃肿款式。对于荧光绿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小编建议宜少不宜多,本已是足够鲜艳的色彩再配亮色无疑画蛇添足无重点无厘头,可以搭配黑色、白色、灰色此类暗色调。如图中搭配黑色长裤,便是不错的选择,休闲大气更有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