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时尚男装搭配图片展示 4款搭配让你帅气又有型

2016/12/7 11:13: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时尚服饰单品亲们备齐了吗?一般来说男士的衣橱里是少不了衬衫、blazer和基本款的皮鞋。如果你的衣橱里缺少了其中的一款,不如来看看小编推荐的男士服饰搭配。

秋冬季时尚服饰单品亲们备齐了吗?一般来说男士的衣橱里是少不了衬衫、blazer和基本款的皮鞋。如果你的衣橱里缺少了其中的一款,或是觉得它们不够时尚潮流,不如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几款男士服饰搭配吧,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男士秋冬服装搭配一:黑pu皮夹克+黑色修身裤

一身黑的装扮,酷酷的型男造型让人倾心,皮衣是不可或缺的耍帅装扮,拉链和立领简约设计显得酷感十足,男士的狂野和魅力尽在其中!

男士秋冬服装搭配二:白色棉夹克+修身蓝色牛仔裤

白色太空棉夹克服简约又保暖,独特的材质彰显个性,温暖舒适的白色外套搭配硬朗牛仔和运动鞋,小清新感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