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搭配什么包包才好看呢 教你简单搭配就能穿出古典气质

2016/12/13 14:07:58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呢?旗袍是我国传统服饰,随时光流逝,旗袍并没有淘汰,而是伴随着更多的设计元素的添加而被越来越多的当代女性所喜爱。那么旗袍要搭配什么包包好看呢?

第二:注意包包的颜色单色旗袍比较好搭,只要包的颜色与其和谐就好。若追求淡雅,包的颜色可与旗袍一个色调,比如深紫色旗袍搭浅紫色手包;若追求活泼亮丽,则可尝试撞色,也就是对比色,比如天蓝色旗袍搭配粉色手包。你可以尝试在旗袍图案中任选一个颜色,作为包的颜色。比如旗袍是黄底红花,那么,黄色或红色的包包都可以选择。黑、白、灰是万能色,无论颜色多么花哨的旗袍,都可以轻松搭配。这三种颜色的包,用来搭配冷色调的旗袍,尤其出彩。驼色、棕色、咖啡色的包包,更适合搭配暖色调的旗袍,比如黄色旗袍、橘红色旗袍等,会给人留下华丽成熟的印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