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酒红色衬衫怎么搭配 教你如何散发十足女性魅力

2017/1/1 11:48:04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充满设计感的服装,要如何才能吸引到你呢?泡泡袖的部分,版型是很夸张的,但是却夸张得非常好看。而且衣服的料子是十分有质感的,结合着颜色想。

在春夏季,大家比较经常会用到的服饰类型是什么?作为上班一族,经常会用到的是衬衫。将要介绍的单品,就是酒红色的衬衫。这样的服饰,不仅适合上班通勤时搭配,还能时不时地散发着女性魅力。一件充满设计感的服装,要如何才能吸引到你呢?泡泡袖的部分,版型是很夸张的,但是却夸张得非常好看。而且衣服的料子是十分有质感的,结合着颜色想,显示出了高贵的气质。

简单的立领衬衫,其中间的位置,有花边的效果装饰着,这是它的亮点,喜欢的女孩们,不要错过。必须提到的是袖子部分,是介于短袖与无袖之间的袖子。适合手部比较纤细的女生尝试穿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