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篮球服怎么搭配 4种搭法展现个性风尚

2017/1/1 21:08:00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纯色系的亮红色,没有一点的图案或其他颜色装饰,干净利落,直接表现出衣服宽松的剪裁,彰显自身的运动时尚风格。而且V领的设计,使服饰的造型更接近如今的潮流趋势。

篮球服女运动的季节来临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在打篮球的时候也会穿上属于自己的篮球服,无论是明星款,还是其它普通款,展现自己帅气的一面。那么篮球服如何搭配呢。

经典的v字领设计,源于NBA的传统比赛服,整个后身采用NIKESPHERE DRY设计,使服装内部在穿着时形成良好的空气对流,给予穿着者爽酷的穿着舒适感,侧面拚接采用透气网眼面料设计时尚的对比色拼接,别致的HOOPTECH 绣花置于后身下。

衣服:T-Shirt外套无袖背心,腰身够大,大到甚至能放下一个篮球还有富余,衣服没有最大,只有更大。要发自内心地讨厌穿衣服的老规矩。要与众不同,简单,在衣服上烫上自己特有的LOGO!一张最有个性的照片或你崇拜的偶像、自己死党的照片当然也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