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暖色调的光搭配什么装饰 告诉你暖色调装修6大原则

2017/1/11 13:28:05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色彩可以使人产生不同的心理感受。冷色调是给人以凉爽感觉的青、蓝、紫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色调。暖色调给人以温暖感觉的红、橙、黄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

冷色调是给人以凉爽感觉的青、蓝、紫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色调。暖色调给人以温暖感觉的红、橙、黄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色调。 暖色感觉柔和、柔软,冷色给人坚实。

冷色调是给人以凉爽感觉的青、蓝、紫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色调。暖色调给人以温暖感觉的红、橙、黄色以及由它们构成的色调。

不同的色彩可以使人产生不同的心理感受

红色和明亮的黄色调成的橙色--给人活泼、愉快、兴奋的感受。青色、青绿色、青紫色--让人感到安静、沉稳、塌实。

暖色感觉柔和、柔软,冷色给人坚实、强硬;中性为过度色

暖色调装修家居

1家庭装修中,太强烈刺激的色彩,易使人产生烦躁的感觉或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所以暖色调装修越来越受欢迎,暖色调装修在视觉上能给人很好的享受,下面我们来看看暖色调装修效果图。

2浪漫一直是女性的追求,洁白简约象牙白柜身搭配糖果色烤漆面板,小清新的调调瞬间谱写而成。淡雅魅力紫墙漆,五彩的软配饰为空间增添更多的浪漫气息。平窗凹位书桌设计,搭配简单格子架,抚平凹位的缺陷,又增加空间柜子功能利用。

3装饰吊柜与掩门衣柜的设计,使整个卧房空间充满了田园温馨的气息,百叶的设计,使柜体不会太单调,吊柜的掩门可以放一些比较贵重或易碎的物品。

4用沉稳的色彩,打造出一个优雅、含蓄的室内空间。装饰柜整体美观、得体,使卧房更加丰富化,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英伦风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