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罗晋又秀恩爱 情侣飞行服牵手现机场

2017/1/20 11:56:29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嫣罗晋又秀恩爱,情侣飞行服牵手现机场,近日,唐嫣与罗晋这对明星情侣又现身秀恩爱,有粉丝拍到他们俩抵达长沙机场时,一路牵手同行十分甜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都利用飞行员夹克搭配黑色的紧身裤,而且也同样利用黑色鸭舌帽墨镜作为配饰,这次就穿着情侣服出现了吗。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唐嫣机场街拍|飞行员外套怎么穿

第一套,搭配单品包括,深蓝色绒面刺绣飞行员夹克、高腰九分牛仔裤。现在飞行员夹克这个单品真的种类非常多了,基本的军绿色ma-1什么的就不说了,今天来推荐一些比较特别的款式,比如说,图上这种刺绣款式。刺绣出现在这种帅气的单品上面,更别有一番韵味。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唐嫣机场街拍|飞行员外套怎么穿

另外,春夏季节也快要到了,在今年,飞行员夹克依然不会过时哦,上图二这件灰色粉色拼接薄款的飞行员夹克,来自品牌zara,很适合春夏的时候穿,材质比较单薄,而且颜色都是浅色系列的,也很适合春夏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