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罗晋又秀恩爱 情侣飞行服牵手现机场

2017/1/20 11:56:29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嫣罗晋又秀恩爱,情侣飞行服牵手现机场,近日,唐嫣与罗晋这对明星情侣又现身秀恩爱,有粉丝拍到他们俩抵达长沙机场时,一路牵手同行十分甜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都利用飞行员夹克搭配黑色的紧身裤,而且也同样利用黑色鸭舌帽墨镜作为配饰,这次就穿着情侣服出现了吗。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唐嫣机场街拍|飞行员外套怎么穿

第二套,搭配单品包括,灰色针织内搭衫、牛仔连体长裤、以及深蓝色飞行员夹克,第三套,搭配单品包括,黑色运动款紧身裤、黑色短款卫衣、以及橘黄色短款飞行员夹克。飞行员夹克中尤其是oversized款式的最为热门,不过现在看得多了,不如尝试一下短款的款式吧。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唐嫣机场街拍|飞行员外套怎么穿

短款的款式更加显得腿长,像图二,卫衣与夹克都是短款的,身材三七分,看上去比例超级好的。飞行员夹克在秋冬季节这么热门,保暖也是一个大原因,这种夹克有羽绒款的,有皮革款的等等,是保暖的好帮手。这件单品还没有的话,记得赶快入手哦,帅气地结束这个冬季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