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花式潮搭打造时髦look

2017/1/20 13:18:16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的颜色,可以让我们联想起宁静的蓝天与广阔的海洋,所以这个颜色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清新脱俗。在明媚的春天里入手一件这样的外套是最适合不过了。

浅蓝的颜色,可以让我们联想起宁静的蓝天与广阔的海洋,所以这个颜色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清新脱俗。明媚的春天里入手一件这样的外套是最适合不过了。那么浅蓝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的打底衫才好看呢?来一起看看这4款街拍搭配图片吧!搭配看点:浅蓝色长款春装外套搭配白色T恤,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淡色的衣服十分适合渐渐回暖的明媚春天,并且,简单而清新的搭配会让你成为街头最大的亮点。长款的外套让你再也不惧春天多变的天气,时刻兼顾温度与风度。下身

秋天正是穿小外套的好时候,这款诺娜莉浅蓝色短款小外套,薄款毛呢材质恰好的温度与呵护,花苞型垫肩设计打倒垮塌肩型同时又增添甜美气质,简约大方圆领与开襟设计时尚百搭,修身收腰款型更加衬托腰部纤细更显精气神,胸前公主风烫钻胸章让造型更加精致。浅蓝色外套内搭配一件白色衬衫+短裤,拉长身材比例,轻松打造诱人筷子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