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和什么色搭配好看呢 教你几招显得时尚靓丽

2017/1/20 12:33:05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所有颜色中,红色永远是流行的经典,是最直接最刺激最鲜艳的存在,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说红色有点俗气,那么红色搭配什么颜色才显不俗气?

在所有颜色中,红色永远是流行的经典,是最直接最刺激最鲜艳的存在,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说红色有点俗气,那么红色搭配什么颜色才能显得不俗气?红色是最显眼的色彩,人们穿上红色更能衬托美丽肤色。不同的红色搭配能够展现不一样的气质,或娇俏艳丽或火红热情。红色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红色的针织罩衫内搭一件白色背心,再搭上一条牛仔短裤以及一双罗马凉鞋,整体感觉休闲又时尚,鲜艳的红色更是非常抢眼,这身穿搭绝对能让你在微凉的秋季成为众人的焦点。

一款红色的小翻领复古连衣裙,高腰的设计天天又显身材。戴上一顶豹纹的贝雷帽,穿上黑色的丝袜,美丽又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