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袖搭配什么裤子 小编教你牛仔服的几种简单搭法

2017/2/4 21:18:07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臀部或大腿有肉肉的MM建议内搭中长T恤,颜色以黑白灰为佳,或者腰间系上一件格纹衬衣,不仅时髦有范儿,遮肉肉也是的。下搭乐福鞋比较休闲,搭配运动鞋。

LOOK 1:牛仔衣+白色紧身裤清新的浅蓝色牛仔衣搭配白T和白色紧身裤,统一的白色系在视觉上可以拉长身体线条,不过极具膨胀感的白色可是胖MM的雷池哦。臀部或大腿有肉肉的MM建议内搭中长T恤,颜色以黑白灰为佳,或者腰间系上一件格纹衬衣,不仅时髦有范儿,遮肉肉也是一流的。下搭乐福鞋比较休闲,搭配运动鞋则比较贴合时下潮流,平底鞋就更有女人气质。

LOOK 2:牛仔衣+皮裤+灰色T恤蓝色牛仔衣内搭灰色T恤比较淡雅,灰色本身就是非常中庸的色彩,与硬朗的牛仔搭配更显温婉气质。T恤的选择上可以考虑更具设计感的款式,比如下摆开叉,当然T恤的衣领一般越大越性感,尤其对于脸部圆润有肉肉的MM来说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