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的靴子里面怎么清洗 如何保养靴子

2017/2/13 22:03:1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把靴子拿出来,在通风处晾一晾,去去潮。穿之前应该买来合适的鞋垫,因为冬天穿的鞋子非常容易有味道,而且冬天天气寒冷潮湿,鞋子里面容易潮湿。而且穿靴子的时候...

平常回家了要把靴子拿出来,在通风处晾一晾,去去潮。穿之前应该买来合适的鞋垫,因为冬天穿的鞋子非常容易有味道,而且冬天天气寒冷潮湿,鞋子里面容易潮湿。而且穿靴子的时候也要经常把鞋垫那出来晾干,并且要及时更换新鞋垫。

不要用硬的毛刷洗靴子,平常存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用纸团或者毛巾什么的把靴子里面塞好撑起来,以免时间长了变形。

保养收纳靴子之前,你必须首先准备好以下几样东西:牙刷(鞋刷)、鞋用去污剂、保养鞋油、质地柔细的就毛巾、破丝袜。接着按照基本保养步骤进行。

首先我们最常见的就是小皮靴和雪地靴,皮靴的表层都是皮质的,所以清洗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内里和雪地靴都是差不多含有毛绒的,所以内里的清洗是比较麻烦的,建议是最好还是来用专业的清洁剂来清洗是比较好的,虽然洗完了之后毛绒会变得有点塌塌的,但是用吹风机吹一吹就好了。毕竟油脂和**是内毛的最大克星,灰尘反而都是不太重要的,还有可以用浴粉来洗效果也特别的好,但洗完一定要记得倒置过来用吹风机吹吹,抖抖空上几天后再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