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毛衣怎样搭配好看 4种搭法简单大方凸显甜美气质

2017/2/15 17:43: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超模们出街穿什么呢,开衫毛衣外套一定是其中之一,温暖柔软又随性不管是当外套穿还是内搭在里面,无处不显优雅亲和女人味,来看看开衫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吧。

秋冬超模们出街最爱穿什么呢,开衫毛衣外套一定是其中之一,温暖柔软又随性不管是当外套穿还是内搭在里面,无处不显优雅亲和女人味,来看看开衫毛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吧。

撞色毛衣开套,设计简单,重在色泽上和图案上取胜,毛衣图案分为两部分,卡通图案体现童趣,以上几何图案增加活力、花哨感,与春日主题相符,搭配杏色衬衫、白色紧身裤,以素色+亮色,中和色彩,整体着装清新而不夸张。

采用了珍贵而富有保暖性的羊驼面料,轻松挥去冬季余寒,让春季也能温服起来。灰白色、宽松设计,大棒针织,让衣型显的松垂,深V字领,十足显瘦,不挑身材,搭配白色T恤、紧身长裤,性感休闲兼顾其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