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麻白色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 秀出文艺女神范

2017/2/16 22:02:58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都希望能拥有一份文艺气质,在大家的印象里,文艺女孩总是穿着一袭柔软的棉麻长裙,长发披肩,释放出淡然的气质,站在那里就是一幅动人的风景,想做文艺女神..

女孩子都希望能拥有一份文艺气质,在大家的印象里,文艺女孩总是穿着一袭柔软的棉麻长裙,长发披肩,释放出淡然的气质,站在那里就是一幅动人的风景,想做文艺女神的话,就先给自己选一件淡雅的棉麻长裙吧。牛仔蓝棉麻长裙无袖款式露出纤细修长的双臂,更加惹人怜爱,纯净的蓝色让人的心灵变得沉静,收腰设计显腰身,长及脚踝的裙摆刚好露出纤足,长发撩到一边,绽放如花气质。

白色棉麻长裙纯净清新,就像它质朴和略带粗糙的外表一样,带来自然的气息,喜欢棉麻的姑娘们想必都是淡然善良的,也只有棉麻的质地能与之匹配安静、自然、随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