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丝巾搭配 亮丽时尚又显年轻

2017/4/12 16:5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
一身颜色素朴的服饰搭配一条亮丽的丝巾,无疑给自己的穿着打扮又加了几分。丝巾如何与不同服装巧妙搭配,不同的服装它的系法又有哪些呢?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丝巾还可以充当橡皮筋使用呢,如果你是长头发的女孩,出去旅游时完全可以不用带橡皮筋了,冷的时候可以系在脖子上热的时候可以当橡皮筋把头发绑起来哦。一条与天色相近的丝巾,在阳光和蓝天的映衬下又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丝巾不仅仅是衣服单薄时候的必搭之品,寒冷的冬天里我们穿大衣或者羽绒服时也都可以搭配哦,把它叠成三角形状然后围脖子上,除了给素色的衣服增添了几分色彩外还能减少厚重衣服清洗的次数哦。我们知道,冬天大衣和羽绒服最容易脏的地方就是领口,特别是浅色的衣服,如果能搭配一条丝巾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