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铅笔裤的日常搭配有哪些 教你穿出随性自然美

2017/4/17 11:27:1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牛仔铅笔裤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是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穿搭。那么在日常的生活中,牛仔铅笔裤有哪些随性时尚搭配呢?一起来学习一下牛仔铅笔裤在日常生活中的搭配吧。

除了吊带衫外,T恤是人们最常选择,也是最容易而且不出错的一种搭配。其中白色的T恤搭配牛仔裤,在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看起来十分休闲,关键是还给人一种十分随性舒适的感觉,非常的干净而自然。

除此以外,如果是春天或者秋天不热的时候,也可以在T恤外外搭一件针织衫或者是小皮衣。黑色的皮衣搭配牛仔裤,是一种十分中性而且帅气的搭配,也是给人感觉非常时髦的一种搭配,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搭配。而针织衫的选择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是合适的,外搭的针织衫可以根据气温而调节,实用而休闲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