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呢 几个方法教你分辨清楚

2017/4/24 10: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夏天最常见的衣服就是POLO衫和T恤了吧!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男女老少都可穿,方便舒适,可穿了这么多年的POLO衫和T恤,你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在哪吗?

要说POLO衫和T恤最大的不同应该就在领口上了吧!POLO衫的领口是标准的类似衬衫领的设计,翻领。POLO衫最早设计出来是专门为了打网球而产的,后来再发展成多样化的穿着。打网球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转体运动,为了方便活动,所以在POLO衫的下摆处采用侧面开口设计,能够使身体灵活的转动。

运动时常会出汗,在材料上也多使用能够快速晾干的面料,所以POLO衫多用于运动时穿着。而T恤相比于POLO衫就简单的多了,圆领、v领都有,不拘一格,各种图案花纹也是应有尽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