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呢子大衣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这样穿时尚优雅显气质

2017/4/28 10:5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这个颜色应该很少会有点选择吧,可能这个颜色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但是这个颜色也有一个烦恼,就是不知道如何搭配,带来绿色外套搭配,让你勇敢选择绿色。

绿色这个颜色应该很少会有点选择吧,可能这个颜色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但是这个颜色也有一个烦恼,就是不知道如何搭配,针对绿色外套搭配,让你勇敢选择绿色,绿色的清新带动冬季的活力。

绿色呢子外套比较简单的颜色搭配,那就是黑白色,绿色呢子外套内搭白色蕾丝上衣配上一款黑色休闲裤,经典黑白色的搭配,比较显职业感,但是绿色的外套点缀会让你瞬间变得活力十足,职业女性不一定就只有黑白的颜色,还可以搭配亮色哦。

绿色呢子大衣款式不仅只是搭配黑白的颜色,还可以搭配蓝色和酒红色,这两个颜色是相当有冲击力的,而且是在搭配绿色外套的时候,绿色+蓝色+酒红色三种颜色这个冬季怎会单调,反而会特别的亮眼,赶紧来试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