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毛衣背心编织花样全搜罗 详解如何编织好看的男士毛衣背心

2015/11/9 20:39:2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冬季御寒的服饰,也是人们在冬天季节比较喜欢穿着的服饰,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方法多种多样,现在男式毛衣背心花样以及超出人们的想象。这里就向大家介绍几个编织

毛衣是冬季御寒的服饰,也是人们在冬天季节比较喜欢穿着的服饰,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方法多种多样,现在男式毛衣背心花样以及超出人们的想象。这里就向大家介绍几个编织的款式。 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款式一:圆领毛衣。这种毛衣穿起来简洁大方,特别是圆领的设计,露不出内衣来,比较容易搭配衣服。 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款式二:V领毛衣。这类的毛衣穿起来比较显精神,由于V领的设计,一般要在内里穿上衬衫。如果出席重要的场合,则要系上领带,这样人整体显得很气派。 

男式毛衣背心花样还是有很多小窍门的,一些方法上要注意。 男士毛衣背心编织要注意花型的搭配,这就要求我们熟悉各种花型,了解各种花型的特点,有的花型是越织尺寸越大,有的花型是越织尺寸越小,所以在设计毛衣时我们一定要考虑到花型对毛衣的影响,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搭配好花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