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毛衣背心编织花样全搜罗 详解如何编织好看的男士毛衣背心

2015/11/9 20:39:2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冬季御寒的服饰,也是人们在冬天季节比较喜欢穿着的服饰,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方法多种多样,现在男式毛衣背心花样以及超出人们的想象。这里就向大家介绍几个编织

大部分我们所穿的毛线背心或者围巾之类的产品都是去商店购买来的,但是毛线类的衣服我们还可以通过自己动手进行针织哦,这个传统的手工艺术大部分的人都不会,但是现在学习起来也不晚哦,为自己的家人织上一件毛衣是不是显得更有爱心呢。到网上找一些有关男士背心编织图案,比较齐全的介绍每个步骤,还有男士毛线背心编织图成果展示,接下来就给大家稍微介绍下如何按尺寸来进行编织。
男士背心编织图案可能展示不出具体的根据人的身高确定针织数,将人的身同分为高、中、矮三个类型。
第一:高(1.75米以上)男套衫,身宽为97厘米左右(2.9尺),身长为77百米左右(2.3尺);高(1.70米以上)女套祖,身宽为90 厘米(2.7尺),身长为70厘米(2.1尺)
第二:中1.65-1.75米)男套祖,身为90厘米(2.7尺),身长为70厘米(2.1尺);中(1.60-1.70米)女套祖,身为80厘米(2.4尺),身长为63厘米(1.9尺)
第三:矮(1.65米以下)男套衫,身宽为83厘米(2.5尺),身长为65厘米(1.95尺);矮(1.60米以下)女套衫,身宽为73厘米(2.2尺),身长为60厘米(1.8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