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不美都难

2018/2/10 12: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潮流在远离时尚圈的普通人眼中可能是不可捉摸的,但是如果认真实践的话,它其实是有有迹可循的。如何让自己变身为精致有范儿的女孩子呢?这些穿搭技巧一定要学会。

来源:图虫作者:-

掌握基础的穿搭技巧,是你成为一个精致女孩的关键。要知道,一切时尚的潮流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通过仔细的观察与不停的实践,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打造别样的自我。

或许你也会为自己一成不变的着装而感到沉闷,想要打破成就的个人形象,却又不知从哪里入手,那就跟小编学起来,一点一点改变自己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在上面的这幅图片当中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搭配,我们运用了牛仔单宁系列搭配一条香槟色的半长裙。

裙子的长度刚好在膝盖以上,大腿中间的位置,也就是我们大腿较细的地方。选择这样长度的裙子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那就是:可以让1米6的你摇身一变成为拥有1米7大长腿的美丽女生。而单宁牛仔上衣的运用又增添几分青春与活力,还可以把我们两臂的拜拜肉藏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而在另一种穿搭中,我们主要运用到了经典的黑色。鞋帽、配饰与皮夹克外套和修身小脚裤相呼应,完全是一个酷女孩的形象。

需要注意到的是:修身的裤子一定不要选择太长的长度,露出脚踝的位置是恰到好处的。选用黑色的平底鞋,或者是高跟鞋都是可以的,但是尽量不要选择长筒或者是中筒的靴子,避免让自己出现“五短身材”。

另外,因为整体风格是比较偏暗色系的,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显眼的唇色来做一个碰撞,从而愈发凸显个人特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