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篮球鞋怎么搭配 几种造型为你打造运动风范

2017/4/28 11:03: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运动风潮的流行,那些年少时陪我们走过泥泞登过山丘的鞋子又一一回到视线里。球鞋板鞋帆布鞋,那时候的舒适当真是天天不离脚,可年少的我们往往都是不太懂得……

随着运动风潮的流行,那些年少时陪我们走过泥泞登过山丘的鞋子又一一回到视线里。球鞋板鞋帆布鞋,那时候的舒适当真是天天不离脚,可年少的我们往往都是不太懂得珍惜的,迫不及待的扔掉那些舒适,在恨天高编织的世界里醉生梦死。不如让恨天高列个队,重新欢迎我们的运动风,找回那份蹦蹦跳跳的童真欢愉。

气垫减震厚底高帮篮球鞋在脚上秀恩爱可比情侣装低调得多又吸睛得多,穿同样的鞋子,一同去旅行,走过一样的路,看了一样的风景,在这份相同中给这个爱情代入故事感。互相磨合,越来越契合的爱情就像舒适的篮球鞋,能与你的脚贴心相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