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怎么穿才够辣  完美身材秀出来

2017/5/3 14:2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
每当夏季来临的时候,都是女性展现曼妙身姿的大好时节。尤其是在游泳馆和海边,可以看到很多穿比基尼泳衣的女郎。火爆性感身材,成为一道行走的风景线。

如果身体比较胖或者身材超级丰满,穿比基尼泳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走光问题。可以穿有肩带的比基尼,这个困扰就可以迎刃而解了。而且,还能够充分突出“事业线”的致命诱惑。肩膀比较宽的女性,千万不要穿深“V”款的比基尼,避免看起来上身过于宽大,而下身过于短小。

对于很多男性来说,穿比基尼泳衣的女性会带给他们无限的遐想,这也是正是比基尼带给女性的无限魅力。女性在选择比基尼泳衣的时候,未必布料越少越性感款式、颜色与自己的身材、肤色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才能最大程度上将自己的美丽显露无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