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唯美晚礼服 长款更显性感女人味

2017/5/4 17:52:14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
礼服一直都是重要场合上女性穿着的重要选择。晚礼服款式五花八门,但是却未必适合每一个人,想要艳压全场,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身材条件和场合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晚礼服。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长款晚礼服呢?首先看场合,如果是参加婚礼的话,就需要穿热情一点的晚礼服,比如红色修身长款晚礼服,旗袍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选择的晚礼服又不能太过漂亮或者和新娘相似,这会抢了新娘的风头。那么如果身材修长细瘦,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款无袖开衩型的长款晚礼服,可以突出身体的曲线,完美地展现魅力。

那么如果肤色很白,就可以选择黑色的长款晚礼服,黑白相衬,带来绝美的视觉体验。相反的,如果肤色比较深一点,就要选择浅色的晚礼服。最后说一句,其实选择怎么样的晚礼服最重要的秘诀就是要符合自己的气质,不能为了特别而特别,这样效果只会适得其反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