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几个小窍门帮你化解烦恼

2017/5/9 17:17:14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中,总会碰到鞋子不合脚的问题,有可能是买的时候就买错了,有可能是原来合脚的越穿越大了。总之,鞋子不合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有苦有痛也是自己知道。

1、海绵垫

在高跟鞋的后跟鞋帮的位置贴上一块海棉垫,这样就可以把脚向前顶,等于是加长了脚的长度,偏大的鞋就不会掉跟了。

2、丝补袜堵塞

丝袜软软的,质地轻柔,很容易随着压力变换出合适的形状。把丝袜堵塞到偏大的高跟鞋里面,会把里头顶住,脚不会往前冲,鞋子就穿稳了。但有可能要塞多点哦,要填满鞋子里偏大多出来的空间。所以平常破了的丝袜不要丢,还有这样的妙用。

3、增添绑带

带上你偏大的鞋子,去找修鞋匠,让他帮忙在鞋跟的地方尽量用同色的皮固定一个小皮圈。然后自己回家找一根漂亮的丝带、毛衣链子等,穿过这个小皮圈,用交叉法或缠绕法套住脚脖子,再扎一个蝴蝶节。反正想办法把两头固定就行了。

这样偏大的鞋子就会被这条带子、链子拉住不会掉,还平添了几份女人的雅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