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究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对人体原来有这么大的益处

2017/5/14 13:07:11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分布于岩石中的石榴石是一种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的宝石,它是经过数十万年的地质变迁而衍生出的一种宝石。它的颜色多种多样,其中以红色的石榴石最为常见。

有些人常常苦恼于怎样对石榴石进行保养,喜欢石榴石,但是却不知道应该怎样的保护它。那么正确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呢?大家要注意日常生活佩戴石榴石的时候千万不要将石榴石与坚硬物体进行接触,以免使石榴石的表面变得凹凸不平,从而降低了石榴石的品质。

石榴石千万不能与酸碱的物体接触,也不能处于酸碱环境中,以免石榴石中的成分与其发生化学反应。石榴石长时间处于空气中,会不同程度的发生氧化现象,这对石榴石的质量会产生一定程度的损坏。在清洗石榴石的时候可以用清水对其进行冲洗,但切记不能反复用力搓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