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大衣搭什么围巾好看呢 四款美搭让你回头率十足

2017/5/20 14:13:22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灰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所以很多姑娘都会选择这个颜色。这个颜色是作为低调的色彩,但是今年突然崛起了,你的衣橱里有没有会的服装呢?一起看看了。

其实灰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所以很多姑娘都会选择这个颜色。这个颜色是作为低调的色彩,但是今年突然崛起了,你的衣橱里有没有会的服装呢?一起看看了。现在外套的里面搭配非常的重要,要细细考量下该如何搭配,长款灰色外套选择的人可能会多点,内搭也是同色系的连衣裙,内搭可以比外套稍微深一点的灰色哦,这样色彩有个循序渐进,也很有搭配感,有时候不需要颜色的亮眼,同色系就能找到不同感觉。

灰色呢大衣设计简约大方,跟低调的灰色很是相配,而双排扣的设计则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恰到长度的好处既能遮住多余赘肉,又能让任何身材的MM都能驾驭,搭配高领毛衣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时尚,还不赶快败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