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毛衣搭配什么裤子 时尚清新女装搭配推荐

2017/6/4 14:33:06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冬季衣橱必备单品,不过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毛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其实毛衣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短裙,都非常漂亮 。如今穿短款毛衣给人一种复古感,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

毛衣是冬季衣橱必备单品,不过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毛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其实毛衣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短裙,都非常漂亮。90年代,短款毛衣非常的盛行,如今穿短款毛衣给人一种复古感,结合一些现代元素更是时尚看点十足。

短款毛衣最大的优雅就是能够衬托身材更高挑,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冬季需要一件保暖的女装大衣,但是大衣里面要搭配什么服饰呢?想要好看、清新,就来试试看短款毛衣搭配紧身裤,既显瘦、优雅又时尚。

宽松落肩袖设计针织毛衣,很有休闲随意感,下摆开叉设计,洋气时尚,柔和又显肤白的颜色,非常好搭,下着修身牛仔裤,简单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