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衣怎么搭配 教你做街头帅气女王

2017/6/7 21:5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怎么搭配皮衣搭配攻略
黑色皮衣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外套,它可以让女生显得硬朗帅气,还可以让刚入职场的女生增加干练的气质。皮衣的搭配有很多种,选对适合自己的,才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气质。

第三种:黑色皮衣搭配黑色长百褶裙。这款长百褶裙单看的话是非常淑女气质的,尤其是百褶的设计增加了裙子的垂感,让人显得十分有魅力。和皮衣搭配将两种气质融合了起来,产生了一种不一样的魅力。这身搭配也非常适合高个子的女生,穿上更有气质。

第四种: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内搭,以及有垂感的喇叭裤。这身下面裤子的选择非常个性,不是一般的牛仔裤或者铅笔裤,而是非常时尚潮流的小喇叭裤。两种非常时尚的单品碰到一起,就算你想不时尚也难。穿上这一身,你肯定可以赚足街上的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