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皮鞋配什么裤子 教你怎么搭配

2017/6/11 16:18:01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鞋的艺术在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关于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的问题,我们应该懂得在穿衣搭配中,鞋子应该与上身的服饰浑然一体,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才是最成功的搭配?

穿鞋的艺术在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关于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的问题,我们应该懂得在穿衣搭配中,鞋子是配角,应该与上身的服饰浑然一体,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才是最成功的搭配呢?深海蓝色或灰色套装搭配棕色皮鞋,棕色色调的套装配棕色皮鞋。棕色皮鞋有个好处是“不较真”,他可以随意搭配,棕色皮鞋搭配比较休闲的黑西服很有英伦范儿。棕色皮鞋配黑裤,黑色的裤子是深色的系列,那么棕色皮鞋也是深色系列,这样搭配起来蛮符合气质的,而且深色的裤子,深色的皮鞋,上衣搭配也比较随意,可以搭配浅色系的服装或者深色系的服装都可以。

休闲鞋类型的棕色皮鞋,可以搭配牛仔裤或休闲裤,黑色的或深色的以及浅色的都可以。西裤跟牛仔裤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着装概念,搭配出来的效果也各有千秋。棕色的休闲皮鞋,既没有商务皮鞋那么刻板生硬,又不似跑鞋板鞋般单调小气,这种既融合了皮鞋的大气沉稳,又拥有休闲鞋的洒脱随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