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保养 防潮防霉更要防水

2017/6/12 10:02: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怎么保养皮衣清洗
人人都很喜欢穿皮衣,不单单是因为它能保暖,更重要的是它能给人自信,它能让穿着者变得更有气质,让女性变得更加帅气。不过它的保养非常重要,要不然来年就不能穿了。

毕竟它的原料是动物皮革,所以蛋白质成分是很多的,既不能接触碱性物质,也不能接触酸性物质。如果不小心沾染上这些东西,那你的皮衣就算是报废了,因为这些物质会跟蛋白质起化学反应,最终的结果就是会变烂会开裂。所以不管是在吃饭,还是在外出,都要特别注意不要沾染上脏东西。

皮衣是不能沾水的,平时要多注意防潮防霉。如果它脏了,可以先用干净的抹布拍去灰尘和赃物,最好再上点增色剂保持其色泽。不要将它随意放置,更不能将其它衣物压在上面,最好是找一个宽大的衣架挂起来,要保持其结构,不要让它变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