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高级定制西装 绅士品格完美上演

2017/6/19 9:1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的服装可谓是百般花样,千奇百怪。但则男士的服装则显得缺少了不少趣味。除了日常的T恤衬衫男士服装就当属西装还能玩出新花样。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高级定制西装。

黑白两种颜色的西装可谓是西装中常青树,首先要说的当然就是这两种颜色两款西装。第一款是一款白色的儒雅风西装,腰身的设计让男士的身材曲线都能展现出来,搭配黑白色方格衬衫,摒弃无趣的单一衬衫,玩转不同的魅力。

黑色的这款西装则是典型的搭配。白色衬衣与黑色西装相搭配虽说是不会出错的形象,但还是显得无趣了不少,搭配黑色领结反而是带动了这套服装的活力,绅士的形象立刻便显现出来。

除了黑色,接下来说说深棕色的西装,隐约之间带着一些条纹的设计,搭配浅棕色衬衫与酒红色领带点缀,十分适合成熟的大叔。一种雅痞的气质油然而出。另一个深蓝色的收腰西装,同样是带着细条纹的设计,搭配浅蓝色条纹领带,元素之间交相辉映,适合上班一族的精英男士穿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