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翻领短袖t恤美搭大全 四款美搭让你回头率十足

2017/6/20 22:23:1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夏日现在还没到来,但作为一个时尚潮人,我们也差不多该准备一些夏装了,而对于男士来说,夏装的装备中肯定少不了短袖T恤,那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咯。

虽说夏日现在还没到来,但作为一个时尚潮人,我们也差不多该准备一些夏装了,而对于男士来说,夏装的装备中肯定少不了短袖T恤,那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咯。很多男士可能会选择白色T恤,但其实大可不必拘泥于此,有些印花T恤也很时尚帅气,比如上图款T恤就不错,清爽大方又时尚帅气,无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很适合,搭配短裤一起穿着,帅气又新潮。

我相信很多男士在选择T恤时会选择黑色,因为黑色比较百搭也显瘦,那如果你也喜欢黑色的话,可以试试上图中这款,略略修身的版型可以凸显出好身材,而个性的印花图案则很显帅气新潮,搭配简约牛仔裤一起穿着,简约又大方,正是男士们适合的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