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高跟鞋子 男人也需要高跟鞋

2017/7/11 11:28:13 作者:M21-l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式高跟鞋,有着悠久的历史。高跟鞋最初本来就是为男士设计的。而且16世纪初,人们为了解决骑马时骑士的脚在马镫里滑动的问题,因而垫高了鞋后跟。

男式高跟鞋,有着悠久的历史。高跟鞋最初本来就是为男士设计的。16世纪初,人们为了解决骑马时骑士的脚在马镫里滑动的问题,因而垫高了鞋后跟。法国君主路易十四的这个个人爱好成就了高跟鞋后来的风靡,但当时高跟鞋主要都为男性穿着。

在最新出炉的2011米兰春夏时装周上,奢侈品牌普拉达发布了他们最新设计的男士鞋款。这些鞋也许被称做厚底鞋更适合,设计的理念就是为了增加垂直高度,拉长腿部线条,让男人更加自信。男人穿高跟鞋也是一种美,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让别是人去说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什么男人不能爱美呢?!难道自己喜欢的东西要有他人来支配评论吗?

难道要有女人来通统领天下吗?现在甚至身体都可改"性"了,况且这小小的高跟鞋了!如要有人评论男人穿高跟鞋或说三道四,那这人(无论男人女人)其实是妒忌,自己(这男人)没这胆量去穿高跟鞋,反而干扰他人穿高跟鞋。其实男人穿高跟鞋,一方面“生活有男人的高跟鞋而更精彩”,另一方面也能带动男人高跟鞋的消费,活跃市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