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为你打造运动仙女气质

2017/7/17 18:0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棒球服的搭配,其中重要的是棒球服搭配的裤子。裤子的风格决定了你整体搭配的成功与失败,因此是十分关键的。选择裤子一定要根据自己身材来选,才能更好地扬长避短。

棒球服现在越来越流行,不仅是因为它百搭,还因为它整体风格是运动风,更加容易凹造型。关于棒球服的搭配,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是它搭配哪种裤子。裤子的类型决定了整体的风格,所以我们如果想将棒球服穿出自己的气质,就一定要认真选择与之搭配的裤子。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棒球服搭配裤子的范例,为你提供一些指导性的思路。

第一种:黑色棒球服搭配蓝色紧身牛仔裤。由于棒球服休闲的特点,不会特别显身材。所以裤子我们选择紧身牛仔裤,是极其正确的选择。不仅可以展示出你的大长腿,还为你的整体风格增加了性感指数。

第二种:棒球服,搭配黑灰色运动裤。这款运动裤的设计很独特,是两种颜色的,而且这两种颜色的分割线是斜线。所以穿这种裤子特别适合凹造型,走在街上你一定是个性潮的女生。

第三种:黑色棒球服搭配黑色破洞小脚裤。小脚裤也是很百搭的一款裤子。而在这身搭配里面,略微破洞的小脚裤,和上衣中规中矩的黑色棒球服搭配,为整体增加了一分个性,打破了黑色的沉闷的感觉。

第四种:蓝黄色棒球服搭配黄色短款热裤。棒球服其实也是可以和热裤搭配的,不仅能够为你降温,还可以显示出你的好身材。这件黄色的热裤和棒球服袖子上面的黄色相互呼应,整体搭配看上去很协调。让人一眼看上去很舒服,因此这是一款十分成功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