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月光石佩戴禁忌 三大要点需谨记

2017/7/18 10:0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一种很受人们喜爱的首饰品。佩戴它不仅仅是因为它好看,而且它还具有很多对我们人体有用的好处。不过应该很少有人真的了解佩戴它时所存在的禁忌吧!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除了长得好看在搭衣服方面肯定也是不能落后的,特别搭配上相应的饰品之后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会不一样。可能还有些人不清楚月光石是什么,但基本见过它的女性朋友都是非常喜爱它的。它的主要成分是钠和铝硅酸盐,而且它的外表以淡蓝色为主,给人的视觉就已经可以加好多分了。不过喜欢它的你更应该来看看佩戴它时该注意什么。

月光石的佩戴禁忌如下:1、不得碰撞,它要比一般的宝石的硬度低得多的,所以平时佩戴它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它与其他东西碰撞到。这样可能会导致它出现裂痕,或者内部受到损害。

2、远离高温,在高温中的月光石其色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在煮饭的时候,就不要佩戴的。烟熏久了还会出现泛黄的情况。而且它如果触碰到醋,还会因此而慢慢的被腐蚀!

3、避免触碰到化学物质,其实在我们生活中的化学物质还是很多的,比如洗衣液或者化妆品多少都会含有点化学成分。所以大家在做这些活动的时候,应该先将它摘下来。

接下来让我们顺便了解一下佩戴它的有什么作用:通过佩戴它你不仅可以提升气质,还可以使你的心情保持愉悦感。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调节我们内分泌平衡!对于睡眠质量不佳的人,还可以将它放在枕头边,它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治疗失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