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旗袍裙款式推荐 为你打造大家闺秀气质

2017/7/19 20:4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旗袍裙推荐
旗袍裙在现代越来越受女生们的欢迎,它结合了古典和现代的优点,更加适合现代的女生。但是旗袍裙款式多样,选择哪种款式关键要根据自身的身材气质特点,合理进行选择。

旗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之一。在现代旗袍经过改良,款式更加时尚更加适合现代人穿着,因此就诞生了旗袍裙。旗袍裙在长度上比传统的旗袍短,款式也做了一定的改善和改变。现在很多女生都想穿旗袍裙,但是不知道选择哪种款式比较好。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旗袍裙的款式,为你提供一些选择上的灵感。

第一种:白色印花莺语旗袍。这款看起来非常小清新,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它的材质不是很厚重,因此夏天穿也不会太热。旗袍的底色是白色,印花也没有过于花哨,只是三三两两地出现在旗袍的胸前和边角处。很适合大部分女生的一款旗袍裙。

第二种:深蓝色纯色半袖旗袍裙。这一款裙子很有民国时代的感觉,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韵味。穿上它可以尽显你的优雅和大方,俨然一个大家闺秀的样子。

第三种:浅绿色印花带袖旗袍裙。这款旗袍裙的设计就比较独特了,它的裙摆处不是包臀的,而是四散开来的。虽然它的版型改得比较大胆,但是也不影响它整体的美貌。无论从它的颜色还是从印花上看,都是很符合古典气质的。袖子的设计让手臂若隐若现,增加了神秘感。

第四种:蓝色渐变旗袍。渐变的颜色不管放在哪里都是十分美貌的,尤其是放在旗袍裙上面。将古典和现代结合到了一起,显示出了不一样的韵味,让你实现你的古典女神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